武大樱花攻略
[ 2017-3-22 20:47:00 | By: ffzw ]
 
又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,虽说春寒料峭,但破云而出的暖阳温暖了那一地的樱花。要问哪里的樱花最令人着迷呢?那就非武汉大学的樱花莫属了。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即将隆重开幕,那么在偌大一个校园里,哪里才是最佳的赏樱之地呢, 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,武汉大学的樱花大道上就充满了恋爱的气息。那柔嫩的花瓣,那醉人的芳香,与伴侣漫步于樱花大道,谈天,说笑,在甜甜的春风里与樱花共舞。看那飘飘散散的樱花花瓣,仿似五彩斑斓的心情。累了,便在夹道两旁的樱花树下席地而坐,静静观赏,写意之极。
只晓武汉大学的“樱花大道”,殊不知闹市的无名小巷内,也是樱花的海洋。洪山礼堂附近有一条长约百米的小巷,盛花时节,大批樱花怒放,美景比起武大的“樱花大道”毫不逊色。如果你能有幸找到,真个是惬意悠然,人不多,可供你细细品赏 ,怡然自得。武汉东湖樱花园占地150亩,与日本弘前樱花园、美国华盛顿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樱花之都。全园采用日式公园设计,虹桥、小岛、叠水、置石等景观掩映在烂漫樱花丛中。30个品种10000多棵樱花遍植园内,八重垂枝樱、关山樱、云南早樱等都是樱花中的极品。看得您眼花缭乱,欲罢不能。晴川阁,听到名字就让人觉得豁然开朗。尤其是三四月的暖春时节,樱花盛开,争相竞艳。古雅的建筑,茂密的花朵,朵朵垂樱在旁衬托,真个似美人对镜点花黄,艳色无边,吸引许多游人慕名而来,流连忘返,驻足不前。
 
 
 
Re:武大樱花攻略
[ 2017-3-26 20:12:00 | By: sougoulom ]
 
sougoulom我顶,我赞。2017.3.26
 
 
发表评论:
 
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7 - >  >>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
最 新 评 论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
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